close

話說有天…乾媽打電話給我:))蓉蓉~~哈妮長牙齒了…乳牙記錄表是由ZOOA媽媽的分享哦…

我才發現小寶貝前顎門牙發牙了,來不及注意到底是那顆先長出,我只擔心小哈妮會不會因為發牙而感到不適,剛開始是有發現哈妮的牙齦部分開始腫脹,雖然常常檢查卻還是冷不防地冒出小白點…我還把固齒器放在冰箱裡讓妮妮能透過冰涼的固齒器減緩因為發牙的不舒服,到現在應該有快一個月了,小哈妮也都沒有發燒,但有時晚上會有些哭鬧…就從現在開始注意牙齒的整潔吧…

妮妮:我會乖乖刷牙的…




謝謝乳牙發芽記錄表之粉粉版+嗡嗡版的ZOOA媽媽大方分享,整個也太古錐了吧,
只要複製下來,再用小畫家製作小哈妮的專屬發牙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