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收到來自美國Carter’s的衣服了,滿滿的一箱呢!!!


本來想找之前買過的賣家代購,但正巧碰上聖誕節而作罷,結果我就自己到Carter’s的官網上去看看啦不看沒事一看就怎麼那麼便宜咧?好像是幻覺如果能把美全當成新台幣這樣花就好了

那麼到底幫寶貝買了些什麼呢~~~

12M

    淺灰斑馬衣+桃粉內搭褲Set  ((美金$8))









小猴子圍兜兜…奇摩有賣家賣400元…:))我才買美金4元…



    黑白格紋衣+黑色內搭褲Set  ((美金8))---  有色差是黑的




    白色絲絨衣+灰底白星褲Set  ((美金8))











    白底蝴蝶結包屁衣+桃紅內搭褲Set  ((美金8))+粉紅運動褲 ((美金7.99))


    四色包屁衣 ((...)) Set  ((美金16))

 我是當衛生衣穿在裡面,質感還不錯,小寶貝穿著不會不舒服


    白底彩色星星兔裝  ((美金8))…還沒穿過…



以上是12M的衣物,因為之前已經買了一些連身兔裝了,所以一歲前不敢買太多…所以1歲之後的18M我就買了十來件的包屁衣,反正便宜質料也還不錯,就一起購買囉…

原本是請自己在官網上訂購,請在美國讀書的同學((大哥))幫忙收件及郵寄回台,不過後來因為不夠熟悉購物流程而作罷,而且也不好意思請大哥幫忙,因為有點多…呵呵…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一間「型國際」的代購網…


網站內有很多可以代購的品牌,也會依照購物金額的門檻收取不同的代購費,也就是買愈多代購服務費愈便宜,不過別忘了還要加上國際空運的費用哦
!!!

1.   ))可以直接從網站頁面中的『熱門品牌』去搜尋想要代購的品牌


2.   ))選定商品後,填寫估價單,有三種方式:


  
  

我是使用方式二:直接上傳估價商品明細,就是直接複製購物清單的內容,開啟一個WORD檔貼上,直接上傳給他們,大概一天左右會到他們的估價。

3.   付款有三種方式:我是使用實體ATM轉帳後,再到匯款回報填單就OK!

4.   可以在訂/到貨日查詢中查詢商品到貨日,等國際空運到台時,系統會發MAIL到信箱告知補上商品磅數及國際運費和上郵寄運費,等完成轉帳後,一樣在匯款回報填單就完成本次訂購,接著就等著美美的商品到來囉!!!

EX:我是2011/12/15訂購商品,大概三~四週後會到貨,而實際收到補郵資的信件為2012/1/5,在2012/1/7就收到商品了。

這是我訂購商品的總金額:



等商品到台後,實際補上的國際及國內運費:


  

訂購心情:

雖然等了大概三周左右,不過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像我在美麗華看到一樣的商品,金額卻是我訂購價格的3倍左右,所以我寧願等一下,還可以多挑幾件呢~~~另外官網上時常會有一些活動或是特價品,如果剛好在這段期間內購買,是不是又更加超值呢!

 

這次購買的商品…小哈妮的衣櫃好滿哦…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