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花蓮行準備出發囉!!  剛睡醒的寶貝…ㄠˋ嘟嘟的~~~


就這樣一路開往花蓮…老實說開車走山路真的很不舒服,當然哈妮也有一點暈車,而我更有想吐的FU…想想當年我路老公去花蓮遠雄飯店時也不會這樣,唉…生完小孩果然有差!!

 

太魯閣國家公園

 

小哈妮穿上白色一整個人變得更加白晢…超CUTE…我們阿公超疼小哈妮的…








現在爸媽的眼神都在我們的寶貝身上了…))想當年我們三個都是爸媽的寶…現在全變成小哈妮了…



本來是想讓哈妮自己坐在石頭上拍拍,但爸爸怕她沒坐好會受傷,硬跑到後面扶著,但是…露餡了啦~~~





小阿姨今天皮膚跟我們哈妮一樣好哦…





表情真的很不悅…((哈





非常不給面子一下就想把帽子扯下…))這超花俏的…這皮膚果然就極了他爸爸…好得沒話說


接著我們有往天祥方向開去,不過因為天氣實在不理想,沒拍什麼照片,但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象仍令我們心曠神怡,畢竟Jamal離開我們後,我們全家都沒有這種活動了,唉…怎麼在我們最幸福的時候,老天跟我們家人開了一個玩笑…但Jamal baby你依然活在我們全家的心中。

 

到了市區我們先到食尚玩家推薦的國王陛下民宿,其實我第一次來花蓮就是住這裡,整體來講乾淨、方便,我訂的是305501,有興趣可以去網站看一下,我是沒拍照拍啦~~~因為帶了個小baby不是很有時間拍,但這次挑選的房型都是沒有床架,只在木板地上放了一張彈簧床,也方便也哈妮爬上爬下的

 

休息一下後,我們就開始在市區附近覓食…

來成排骨、海埔蚵仔煎、載記扁食、曾記手信、自強夜市---官材板、自強夜市---潤皮春捲、自強夜市---東山鴨頭、自強夜市---來利果汁、夜市---第一烤肉

 

回到民宿後,吃著公正包子,聊聊天,沒多久大夥都開始想睡了,連咱們的小哈妮也是12點就睡著了呢~~~配合度超好

 

就這樣大家都累壞了…休息是為了明天的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