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5日之清明連假…生產前最後出遠門玩


* 2011年3月20 *(
約第三十五週)*

從上次產檢後我又動搖了,實在搞不清楚自己倒底要到那間醫院生產一整個也是心情也低落,又加上身體開始出現一些變化,讓我更加煩悶呢

這個月身體的變化:


1.每天欣賞肚皮的舞動:
   後期幾乎每天我都在計算小bb的胎動次數,因為大姐說朋友都沒注意到小孩的胎動慢慢減少,最後竟然是臍帶繞頸。聽完後我每天都會不斷的摸著
  
肚子,如果發現小bb沒啥在活動的話,我會一邊叫她一邊用手指輕輕地敲著肚皮叫小bb起來活動一下,也好讓媽咪能放心。常常我上課上到一半,
  
就不自覺得輕敲肚皮要小bb起來玩但有時覺得她好可憐都不能好好睡個覺,總是被神經質的媽咪叫醒呢而且小bb的活動量實在好大,每次她大
  
腳踢來,我還擔心她的腿會不會像媽咪一粗呢還有錄幾段小bb的活動情形呢
 
2.每天晚上睡的不安穩:
  真的到了後期睡眠品質變得更差了正躺.側躺都很不舒服,而且精神變得很不好,上班還會打個小盹呢

3.每天吃餐點後會胃脹:後期可能因為肚 子漲大的原因,只要吃太飽就會覺得胃很不舒服

4.意外發現排便變順暢:可能是我每天都有吃水果及喝水吧,整個孕期我都沒有便秘呢~~這點實 在值得給個讚吧。

5.意外發現完全不怕冷:因為今年春天來得慢,而且還一直有寒流來襲但我卻發現我整個體質大變一點也不怕冷喲反而是我的老公大人變得好怕冷,真搞不懂他的體質怎麼也變了咧?呵呵呵好笑吧!
 

* 2011年4月15 *(
約第三十九週)*

這個時間我已經開始在放產假了,因為媽咪和爸比要上班,他們希望我先到婆家去待產,當然後期每天都被困在汐止婆家,好無聊哦。也是在這二週我的體重超過七十大關了啦,整個快瘋了, 又加上三軍醫生擔心小bb不夠重,當時是怕我的子宮太小無法讓小bb有足夠空間長大,我一度還想要馬上剖腹呢當然有反對聲浪-婆婆;贊成聲浪-媽咪,所以讓我更是心煩啊。

後來考慮如果要剖腹生產我比較希望回到萬 華讓范 醫師執刀,但給醫生看過後他一再希望我能好好考慮,他還是推從自然生產,因為對媽媽的身體復原情形比剖腹來得好所以他希望我們再想想後再決定。

-------------------------------------------------------------------------------------------------

 

*孕婦心情*

實在很期待小bb的出現,但是接踵而來的問題也讓我被感壓力,保母是一大課題,唉也許生活會被打亂但這是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我們都用期待的心迎接你哦~~~~

剛好遇上過年期間,我們家老公去買了一些給小bb的衣物,當她外婆買了許多小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