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23日…跟爸媽去吃紅豆食府…(約6個月囉)



* 201113 *(
約第二十四週)*

每天最期待就是感覺身體裡的小bb在踢MM,有時又像蚯蚓在鑽動的感覺,甚至像是在打太極拳的樣子,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每天睡前就是在看自己的肚皮呈波浪狀的跳動,看來我們這個小bb實在很好動

老實說我的肚子看起來並不是很大,可能是我人比較高吧,但也就是這因為這樣,家人總是要我多吃一點,但卻讓我開始出現一些情況

u     肚子時常莫名的疼痛,去看過醫生好幾次了,也都沒怎樣,大多都是像腸胃炎的狀況,所以常常覺得肚子脹脹的。

u     大腿內側的筋會疼痛,也不知道是不是子宮脹大,跟胎兒的重量增加的關係,大腿內側只要一有碰觸到就會很酸痛,也問過醫生了但醫生說這都算是正常的現象。


* 2011214 *(
約第三十週)*

這次主要是要檢驗梅毒、B型肝炎表面抗原檢查、B型肝炎e抗原檢查,所以又免不了的挨了一針,這個時候小bb也大約有1250了,原本還一直在擔心小bb都沒吸收到營養,反倒是我自己胖了七、 八公斤 ,唉每次看見自己站在醫院的體重機上心情真是忐忑不安不安,又擔心小bb沒長大;又怕自己體重過重,實在是很難選擇,不過還好我現在盡量控制吃澱粉的食物,希望可以做完月子後就瘦回來原本的樣子,我不貪心哦我只希望瘦回原本的樣子就好。

也在同時我出門買東西已經有人可以發現我是孕婦的身份了,而且肚子也開始慢慢的像吹汽球一樣的漲大,當然有也開始調適自己的心態,常常還是覺得自己還是少女好笑吧~~~但是自從被認出是孕婦後,我也開始接受這個名詞;這個身份,慶幸的是我到目前還不用穿到孕婦裝,至少這點讓我很開心,不然每次看到雜誌上的模特兒穿著超小件的衣服,總是心情低落了一下

-----------------------------------------------------------------------------------------------------------------------------------

*孕婦心情*

實在很期待小bb的出現,但是接踵而來的問題也讓我被感壓力,保母是一大課題,唉也許生活會被打亂但這是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我們都用期待的心迎接你哦~~~~

剛好遇上過年期間,我們家老公去買了一些給小bb的衣物,當她外婆買了許多小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