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爸媽與公婆正式見面的合影…(約5月多月)


* 20101219 *(
約第二十週)

為什麼才隔一週就去看醫生咧粗心的媽咪我啊從早上起床去上班就有點不太舒服了,肚子有點痛痛的
但是還是我能忍受的範圍所以我就不理會了。於是中午一下班我們家bb就在樓下等我了,還以為他只是要帶我去吃個好料的
那知他忽然要我穿多點要去「大溪喝下午茶」,他說要去找一間可以看到慈湖的咖啡廳,不過我整個忘了那間店的名字了啦!!

這是老公點給我吃的…起士棒…還不錯吃
   
哇個時候怎麼臉那麼圓啊,偷喝一杯冰拿鐵



呵呵呵但是就在我們享受下午的悠閒時光時,我的肚子又開始痛了起來,整個破壞我們的心情,煩死了人啦
所以bb就說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好了,於是我們就開車回台北了,一路上我的肚子持續地痛直到我實在忍不住了
我就打電話給媽咪問她我的子宮怎麼在收縮咧?媽咪一整個火來了她用很氣的口氣問我有沒有去看醫生了我當然是沒去啊
而且星期六晚上那有醫院有開咧當然先打給我們的 范 醫師啦~~~(也很感 謝范 醫師當天特地回診所幫我檢查狀況)
我一把情況告訴他後,沒想到他卻說這有可能是早產的現象,我一聽到馬上哭出來了,當然我們家bb也整個傻掉了
根本就用十萬火急的速度送我到萬華去找范醫生檢查的結果確實子宮在收縮且還有點出血…(我那時真的很擔心也很害怕)
我們家bb在旁邊也很擔心, 范 醫師要我先吃三天的「安胎藥」再看情況!!
經過這次的事件後我變得很小心,bb連家事都要我別做了,一直要我在床上休息,不過也太誇張了吧五個月還會發生這樣的事
前三個月還都沒事呢所以我們這個小bb實在是在整她媽嘛!!!

檢查當天小bb的頭在上面所以沒辦法拍照

--------------------------------------------------------------------------------------------------

*
孕婦心情*

到了五個月左右了,雖然大小事不斷但是很慶幸一切都過了,再來下個目標就是好好待產
聖誕節那天去照了4d超音波,不過我們這個「兔女郎」不配合,於是我們就沒照了
下次去照之前我會要她乖一點鏘鏘鏘醫生說是小女生喲希望她跟她媽咪我一樣正呵呵健康才是我們最期望的
雖然我媽咪比較希望是男的啦不過我們家bb以前有人幫他看過手相說他以後的小孩會是小女生
而且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嘛我相信我們家bb會非常疼她的
但是如果婆婆要我再生下一胎的話,我會告訴她「我怕你兒子上輩子有太多情人了,我怕又生小女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