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幸福的孕婦(約3個月半月)


* 20101111
*(約第十六週)


好不容易到了我期待的第四個月了,因為前三個月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的媽咪說四個月後就會比較舒服
但是這個小搗蛋卻一點也不願讓他媽咪我好過一下


一早就起床了…(平常我都是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床),就是覺得自己莫名的不舒服
肚子脹脹的而且還有點想吐並且還有點發燒,這比起前三個月還要嚴重呢~~~
於是我就先到家裡附近的婦產科看一下
一樣的醫生照了一下超音波先確定是不是胎兒有什麼問題,而我也帶著緊張的心情
還好我們家的小bb很爭氣沒有被媽咪給影響,於是我就沒拿藥就先回家休息了
下午我仍然正常上班,但是到了晚上後我整個人開始不舒服了
頭昏、想睡、想吐而且肚子很脹那時已經發燒約38度了
我還天真的想反正早上醫生說小bb沒事,只要我多休息就ok
就是這樣我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一直到了下班回來我還想洗個澡睡一覺就會沒事了

到了半夜一點左右我更不舒服了,當時體溫更高達39.3
我愈想愈不對,於是我就跟媽咪說我發燒了…(當然免不了被媽咪狂罵了一頓)
而我家bb又沒開機在睡覺,我就請妹妹開車送我去找爸爸,然後他們在帶我去台安醫院檢查一下

這此之前我也有先跟范醫師說我的症狀他也是希望我先到大醫院做抽血檢查
因為我有發燒要看一下白血球的變化

到了醫院急診的護士先要我告知症狀後就要我躺在床上他要找小bb的心跳
她拿著心音器在我的肚子上來回了不下十次大概過了有十多分鐘,還換了另一位護士
我就問她你是找小bb的心跳嗎~~~為什麼不先照超音波就好了
她說了一句讓站在病床圍簾外的妹妹和爸爸頓實嚇傻了
她說:「我找不到小孩的心跳」我整個人爬起來問這是什麼意思???

還好另一個護士才說:「小孩子現在在母體內還是很小,所以就像大海撈針一樣不好找」
那時我們三個人一定同時鬆了一口氣,又過了十多分鐘終於找到小bb的心跳了
而也在同時婦產科醫師要我去做一下檢查,因為我從胃部一直到腹部都很疼痛
醫生要先確認胎兒是否有問題,照了超音波後醫生仔細的照了很久哦
大概過了十五分鐘後確定腹部痛不是胎兒有問題我是鬆了一口氣沒錯

但是內科醫生來卻擔心我是【盲腸炎】,醫生說如果是盲腸炎就麻煩了,可能要開刀呢~~
嚇死人了,於是醫生要我留在醫院觀察,我整個超害怕的但是也沒辦法
而當時我還是一樣沒退燒,於是醫生要我先打點滴補充一下水分,也好讓我先退燒
打針是讓我很怕的一件事我還想說插一針就好了,過了十分鐘護士卻說還要再打一針
要做血液抽檢白血球的變化,於是我又被多打了一針就這樣時間都快三點半了
我就叫爸爸先帶妹妹回家去睡覺,反正我也是躺著在打針:而且媽咪四點就會來陪我了

重點的是這裡爸爸回家後愈想愈不對為什麼bb沒來咧??他覺得這樣很不應該
一直到了早上五點多,爸爸打給亨亨媽媽告訴他我人在醫院
亨亨媽媽整個嚇到了,而亨亨也馬上打給我問我怎麼沒打給他(是他兩隻手機都關機)
等他們到了醫院後,一看見我媽咪又是馬上say sorry,他們總是覺得沒照顧到我
所以我叫媽咪先回家去休息,等點滴打完看完報告沒事後我就會回家去休息了
這樣也在醫院待了八個小時左右整個就是在整我嘛~~~

中午bb就請假回來陪我了經過這次的事件後我才知道孕婦真的很多事要注意
以前如果我發燒沒有很嚴重我也就是睡個覺就沒事了,但是現在真的一有小不舒服就要去看一下醫生

這只是算小插曲下次我自己會注意的啦


* 20101122 *(
約第十八週)

因為上次的經驗這次換亨亨媽媽帶我去三軍做產檢,這次我們還自費做了血液的「唐氏症篩檢」
原本是要去做「羊膜穿刺」的,想說這樣準確度更高,但是醫生評估後認為我先做血液抽檢後
看機率高不高再考慮,因為「羊膜穿刺」也有可能造成胎兒流產所以又被打了一針啦~~~
呵呵來看看十八週的超音波照吧



*
孕婦心情*

這次的還有一個烏龍事件就是1111那天我到家裡附近的那間婦產科去檢查胎兒有沒有問題
檢查結果當然是沒有什麼問題,但重點是他說我的小bb是個----兔崽子
但是1122去三軍產檢時醫生又說我的小bb是個---兔女郎
所以好笑的事我到了快五個月了卻不知道小bb的性別,也太扯了吧
是男是女對我們兩家是沒啥影響啦,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壓力
201013產檢後我再公佈吧同事們還說要開賭盤來猜是男是女咧好玩吧

感謝好友阿港贈送克蘭詩紋路不見組我會努力每天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