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b的誕生史

自從韓國回來之後我整個人開始不舒服了一周,每天都很累;每天都想睡…而且肚子脹脹的
連媽咪都覺得我是不是生病了,但我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
之到有一天,bb說:「他朋友跟我一樣肚子脹脹的,後來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腸子積水…」
當下我整個嚇到了,所以bb就帶我去看小兒科(呵...是因為星期日沒地方看啦~~)
果然一走進小兒科,醫生充滿笑臉的問:「那裡不舒服啊?」
我把症狀(精神不好、想吐、肚子脹脹的) 跟他說完後,他說:「你有輕微的腸胃炎哦,吃點藥就好了…」
厚bb鬆了一口氣的帶我走出了小兒科,但我心裡卻有個直覺…我是不是有了呢??
剛好隔壁有一間康是美,於是我走進去買了一支驗孕棒…帶著期待的心回家試試…



將將將將…沒錯我懷孕了…帶著一顆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從廁所哭著來
BB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問我怎麼了…我只顧著哭…只顧著流淚…


*2010年9月5日*

我只記得那天我說:「這是老天爺送我們的禮物」


*2010年9月6日先到婦產科去確認*(約第八週)

在媽媽的陪同下我們到了萬華的聖約翰婦產科(范醫師是我從國中看到大的醫師)
一進去范醫師要我直接照超音波,先確定胚囊是否在子宮內,要排除子宮外孕的可能

呵呵…胚囊的照片被粗心的媽咪我給護貝了…整張變黑的…所以無法呈現啦 ~~~


*2010年10月2日第一次產檢*(約第十一週)

到醫院主要是要做抽血檢驗德國麻疹抗體、梅毒檢查…為了小bb你媽咪我挨了一針…
不過我們bb在旁邊陪我要我不要一看到針就亂叫…下次才能看報告…
這次超音波顯示小bb正乖乖的在我的身體內成長…很奇妙的感覺呢~~~~

而我一樣正常的上下班,但是就是感覺身體很勞累,並有有像其他媽咪分享的那樣…
肚子會一直很餓,剛開始我還是一樣一天吃兩餐,但是每天回家都有喝一杯溫牛奶,
從前我只喝冷的或冰的…自從有了小bb之後也有強迫自己改掉(不過有時會偷喝啦)
最大的改變過於飲食了…以前我只愛吃肉,而且碎肉還不吃,每次bb都說我沒吃到肉就是沒吃飽
所以他老是想叫我多吃點肉,可是我只要聞到肉的味道就反胃想吐…
反而開始大量的攝取蔬菜及水果呢!!這樣也不錯啦~~還可以順便的養顏美容…


*2010年10月30日第二次產檢*(約第十四週)


去醫院是為了當上次血液抽檢的報告,報告中我只有一點的貧血,其他都算是在正常的範圍
但是只有一點讓我很驚訝…我的血型怎麼會是A型咧??從小到大我一直以為我是O型的說
結果原來是我自己搞錯了…這算是另一個新發現吧…
自從醫生給我超音波的照片後,我都會期待這次小bb又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這次的超音波已經看得出小bb的小手手、小腳腳和他的大頭(這點應該是像他爸比吧)
而且那強而有力的心跳也讓我真實的感受到「我們晉升成爸比媽咪了」


------------------------------------------------------------------------------------------------------------------------------------------------------------

*懷孕心情*

老實說到了現在已經三個月了,我還是有點不可置信…我終於懷孕了…
半年多前我跟bb講好要先懷孕生小孩後才要結婚,因為我覺得年紀慢慢增加,早點生小孩才會健康
所以只要經期一晚個幾天我就會去買驗孕棒來驗,但每一次期待;每一次失敗
甚至我都在擔心我們兩個是不是有不孕症啊~~~直到我不去想了…卻…
我只能說這個孩子是「老天爺還我們的禮物」,我們會珍惜的…



這是我的媽媽手冊…第一次確認是否懷孕時我就問醫生怎麼不給我媽媽手冊咧…
范醫師說:「沒那麼快就能拿到啦」,沒辦法我是新手媽媽嘛!!
很多細節我也都迷迷糊糊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