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台車真的好好用哦…


小妮妮打從出生就延用以前弟弟的舊推車,只是原本的舊式推車用的時間也久了,行進時難免會有些ㄐㄧㄐㄧ叫的聲音

而且妮妮又比較肉:)哈是太胖了,所以一定要來挑一台較有力的推車,至少要陪我們幾年吧…

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最後挑選了Britax B-Agile Stoller的推車(我是從Y拍上請代購買的)



我是選挑紅色,我個人覺得很好看,男女都適用



選擇Britax的主因:

1.觸控前輪旋轉開關,4輪可獨立快拆清洗

2.安全控制按鈕,最快速收車 (收合動作不用一秒鐘,方便MM我帶小妞出門)

3.採用高強度超輕量化全鋁車架,穩固車身

4. 無段式平躺角度為165度,可符合初生兒平躺需求 (如果有機會想生第二胎還能使用)

5. 附前扶手&大空間置物籃 ,5點式安全帶 6.3段式半全罩式太陽蓬 ,套入式安全透氣
 
7.前論避震系統。前輪6吋、後輪10吋(適合我們這個小胖妞乘坐)
 
8.展開車:75長*60寬*105高 收車:57*22*73

9.推車重量 : 8公斤 新生兒 ~25公斤(已日系的限重,目前小妞已經16kg,都不適用了)

我就省略組裝前的照片了,其實組裝真的非常簡單又快速…(有色差哦…)



座位已妮妮的體重坐在裡面還滿舒服的,至少妮妮很愛坐哦…



超大遮陽板,不過是不能全部把BABY遮擋住,上面的黑色小扣子是可以把布捲起固定的



雖然是簡易版的推車當然也是要挑選有點品質的,車身後的拉扣是可以調整椅背的傾斜度






這是把拉扣全部拉到底的樣子,會有一塊紅色的布能擋住網子,不過夏天應該是不太需要用



右後輪有腳踏式的剎車,也方便我們操作



我跟妮妮說MM要拍車車,她說:))要幫我比著輪子



推車車身也都能看見品牌的LOGO,看就覺得有質感



歐版的車輪是四輪;而我是購買美版的是三輪,我個人就比較偏愛三輪的



前輪這個踏板是可以讓車體360度轉的



這是原廠的配備,只有車體:坐上車車的妮妮很開心要出去走走囉…



另外我也加購了杯架







手扶式小餐盤



後來又日買了360度的黑紅掛勾,特地去找可以搭車車的顏色



加上組裝後的配件,看起來更完整了吧…



以前推車都不喜歡用安全帶,不過最近好多抱小孩的壞人,還是綁上比較安全…



外出走走逛逛…






有台好的推車真的可以省好多力氣喲…



當時也有考慮未來如果生第二胎,這台車子是否可以繼續延用,基本上是可以的

這個系列唯的缺點是不能雙向,不過可以用提籃就能解決了,短時間內完全沒打算生小BABY

所以這推車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