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吃完了早餐後我們要去享受在關島充滿熱情的陽光及沙灘

這是飯店走下去的沙灘,很乾淨…



吃了一點早餐,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想去玩玩水了…



一踩到沙子的妮妮還一直低頭說:))MM腳腳髒髒…

 

看的出來妮妮不太喜歡玩沙子吧…其實我也不懂小孩為什麼會在沙泥中玩耍…



第一次讓妮妮玩水;她很好奇…





妮妮想要幫我們拍照…))還是免了吧…



老實說太陽真的很大,而且我們三個都忘了擦防曬油…妮妮的手臂都曬傷了呢…粗心的MM



來試試看踢水吧…這個泳圈大概在妮妮一歲時就買了,終於派上用場…



這位FF你是在教小孩踢水嗎…你先去旁邊練習吧…





你們兩個可以在像一點…))生氣…



妮妮很認真的在踢水…可是怎麼都不會往前:))是太胖了嗎…



老公的腳在沙灘上踩到了東西,有受一點傷,雖然回飯店後有馬上用我帶去的急救包先處理,

但回國後的第三天腳底卻腫到無法走路,後來去醫院躺了下整天打點滴才消腫的… 

醫生說是傷口有感染到,才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超可怕的…現在還是持續再吃藥呢… 

玩了一個多鐘頭後,我們回飯店梳洗準備要去做最後一次SHOPPING啦…



因為想吃「墨魚麵」所以老公帶我們去吃CAPRICCIOSA,還好妮妮睡著了不然她怎麼吃呢…



一份大約是3-4人份吧…超大一碗的…







路上的ABC STORE內賣的伴手禮;但礙於我們只帶了一個行李箱,這次只有買一點 …





實在好可愛喲,不過妮妮已經有一台了,當我說好QQ喲…老公已經在看我了…




隨後又進了DFS…老公又進去AX看看有無新的商品,我跟妮妮就玩起了自拍…



我真的好喜歡大象哦…



偷拿一隻要給我帶回去…當然是不行啦…



瞧她笑的咧…



是一隻大象帶著一堆小象BB,妮妮也很LIKE…



老公可是大豐收呢…買了
AX的衣服是有超低折扣哦…看他買的好開心呢…

為了讓妮妮在看一次魚兒,我們又到了水族館讓妮妮拍拍照…

晚餐則是請導遊訂悅泰飯店的BBQ,(其實一開始我是要訂悅泰飯店的,不過因為沒房間才換大倉飯店)



悅泰的庭園是直接連到沙灘呢…還有個游泳池…晚上還有燈純投射真美吧…



連著沙灘好美…頓時覺得沒訂到這間好可惜哦…




晚餐是約6點進去,可以看看夕陽美景或是先用餐…我們是先拍個照…



這小妞都不看鏡頭好難拍照喲…於是老公先去烤東西吃,我們兩個拍拍就好…

















我跟妮妮說:))來拍躺在椅子上的照片,她擺了這個姿勢…好好笑











天色都漸漸暗下來,這張是妮妮拍的喲…

 

最好是看的到臉…



接下來就是
BBQ時間,約莫吃了一小時吧,重頭戲來了…查莫洛人的表演



有小拍了幾段可以看看…真的是很享受…
 

一邊吃BBQ;一邊欣賞表演;而且有沙灘有大海,真的好開心呢…不過一個人也要65美元

老實說若不是有表演、有沙灘、有大海,我可不會花65元來只有生豪和泰國蝦可以吃的地方;其他東西還滿弱的…

PS:妮妮這趟旅行表現算是很對不錯,但可能是她很想家吧… 

每天都會跟我說媽媽「回家」…哈…她不了解我們可是搭飛機才能回家呢… 

明天就要坐飛機回台灣囉…我想我會懷念這個充滿熱情的國家------關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