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轉眼間小哈妮已經滿五個月了…而天氣也漸漸地涼了起來,媽咪我當然開始幫她買能禦寒的帽子囉!



突然想到郭董及藝人也都給他們的小寶貝使用所以…我也就幫哈妮挑了兩頂…(失心瘋的媽媽本來挑了七頂,差點被罵呢~~~)

這頂是牡丹系列的,因為哈妮的衣服大多是淡粉色,所以我選了這頂淡色來當百搭帽囉…

來看一下小哈妮喜不喜歡吧…剛載上去有點不太習慣…

 





另外一頂算是
玫瑰系列的髮帶,原本想過年剛好可以派上用場,但是平常載著也是相當好看(下次補圖)

 

 

說實在的一分錢一分貨真的是這樣,之前我也上網買過類似款,(雖然金額卻只有Jamie Rae1/6),但收到後實在很無言…質感很差就算了,車縫線也是一團亂,直到我看見了Jamie Rae的評價後,就決定買給我的哈妮,質感實在好的沒話說啦!

 

 

暖暖推薦! Cotton Hats花漾棉帽
舒適的棉觸感,所有的花朵黏製等後續手工均在美國完成,自然仿若真花的立體感。無論是保護頭部、日常穿戴或參加Party都讓媽咪們感覺天天都可使用!

最佳送禮選擇

可參照各式花語象徵富貴的牡丹、甜蜜蜜的玫瑰、萬分祝福的繡球花……
•Jamie Rae
花漾髮帶系列有
牡丹、玫瑰、繡球花、天竺葵和雛菊等系列
超有彈性的寬版設計 所有車縫都避開內部接觸頭皮部分 寶貝穿戴自然舒適
每一花語系列都賦予著一項特殊的祝福。祝福您摯愛的小寶貝每一天都充滿著   成長的喜悅!


這些是其他原本我想訂購的款式,當然還有其他的商品,這只是冰山一角吧…

*棉帽系列* (雛菊)

 
*棉帽系列* (玫瑰)


 
*棉帽系列* (牡丹) 媽咪我最喜歡高調的小物了…


 
*棉帽系列* (天竺葵)


 
*織帽系列*一樣有好幾種不同的花型可選擇(本來還有訂中間這頂的,可是後來作罷了…)




詳細商品內容可至官網選購哦~~~~http://jamieraehats.com/

我是在奇摩拍賣上請買家代購的,有興趣去搜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