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上網都是挑選自己的東西,但現在沒事就只想買給寶貝…來瞧瞧我的小床床吧…


寶貝還沒出生時本來一直不打算購買新的嬰兒床,因為大家都說用別人送的就好,也就這樣我一直覺得很懊惱…

因為我的夢想嬰兒床是張白色的大床,上面要有一個蕾絲的蚊帳,也就是這樣最後在要生產的前夕,跟老公去新光三越為寶貝添購啦…

鏘鏘鏘…我忘了要把我挺著大肚子和老公一起合力將寶貝的床一起組起來的模樣,認真的父母最美麗了…

完成品出現了,當時是在客廳組好的,當要推進房間時,我的天啊~~~門竟然進不去啦…只好拆掉重新到房裡組裝…唉…



這是第二次組跟小妹一起組裝搬進我的臥房旁的樣子…

其實剛搬進去,只有床組而已上次沒有玩具,所以媽媽我就一樣一樣的替寶貝小哈妮準備囉…

有沒有很豐富呢…有發現嗎??第二張上多了個音樂旋轉吊鈴呢…是外婆送小哈妮滿五個月的禮物…

那天我們一起去了SOGO逛逛,媽咪就是為了要送哈妮一組吊鈴,已經快九點了還是要去買…媽咪說這樣可以訓練哈妮的專注力。

這組是小姐介紹的…樂雅 Toyroyal 床邊多功能吊鈴

小組說這款是日本天皇也御用的產品,呵呵…想騙誰啊…但是它有三段式年齡的設計可以讓寶貝玩得比較久







商品說明:
這是一款多功能的實用嬰兒玩具,材質安全,支撐牢固,玩法多多,是初生寶寶的好伙伴。

商品特色:
˙裝在嬰兒床邊時,就變成了悅耳的旋轉音樂鈴。
˙共3首曲目可供寶寶欣賞,幫助促進視覺和聽覺。
˙音樂鈴上的4款吊飾可以拆卸下來當作手搖鈴。
˙發展寶寶的手眼協調。還可以讓寶寶躺在地毯上進行玩耍。
˙練習踢腿的動作,當寶寶伸手去抓玩具,手臂肌肉和手掌握力也得到了提高。
--------------------------------------------------------------------
小哈妮現在回到家裡都喜歡在自己的小床床上玩耍呢~~~

這是我上網查過後買的『Tiny Love寶寶第一本親子黑白與彩色布書

本產品榮獲國際玩具大獎

商品特色:

黑色與彩色的寶寶第一本親子兩面布書彩色圖案,內容豐富的故事可培養親子唸故事書的好習慣

可放在嬰兒的床架或掛在遊戲護欄外出攜帶方便,容易收藏,髒了可水洗

柔軟雙面布書,開啟寶寶視覺技能;適合寶寶二階段成長需求

第一階段:高對比色,黑白紅,
刺激寶寶視覺

第二階段:明亮色彩及3D效果及活動,鼓勵寶寶抬頭肌肉發展







剛開始啟動音樂吊鈴時,小哈妮多麼專注啊~~

來看一下倒底有多好玩吧…目不轉精的盯著吊鈴看呢~~~

 

前幾天去看小寶貝時,乾爹和乾媽對我說我們哈妮明天都很愛玩,很愛笑,真的是大家都很疼愛的寶貝,沒錯~~~她就是我們家的寶貝哈妮
媽咪只希望你健康長大,快快樂樂的長大就夠了,看到寶貝的笑容還有什麼好求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