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多麼令人興奮的日子,老公終於能帶我們兩個寶貝去渡假啦…

但老實說…要帶個小寶貝出國我也很矛盾,想帶她去玩卻又擔心這個煩惱那個的,最後還是決定三人行。 

但前製作業可是要細心的去準備…來看看媽咪準備了什麼「ㄍㄟㄒㄧ」吧…

護照申請所需文件:

我大概在一年前就先替妮妮辦好了呢,就是為了這次旅行先做準備。

1)    小朋友的戶口名簿正本、影本(或是最近三個月內申請的戶籍謄本正本和影本)。

2)    白底彩色照片二張(同身分證照片格式)。

3)    父或母或監護人之身分證正本。

4)    申請表。

5)    申請費用新台幣1,200元。

我是自己去外交部領事館辦理,大約一星期就辦好了。

預先準備藥物:

因為帶著小人出國最怕就是在異地突然身體不舒服,所以提前先請診所備了藥物。

1)    咳嗽藥

2)    流鼻涕藥水

3)    止瀉藥

4)    軟便塞劑

5)    退燒藥、退燒塞劑、退燒貼片



衣物及用品:










哈…出發前全部東西都打理好了,這時小人卻冷不防的給我來個小感冒,直到當天出發前我還帶去給醫生檢查確認,是否能夠出國去…還好醫生判斷後是
ok的!

所以咱們一家三口準備前往渡假聖地-----關島囉…飛飛飛吧… 

在上飛機前我有先給妮妮喝一點流鼻涕藥水,因為怕她在飛機降落時會因為感冒而耳鳴,結果飛行了約4小時,

就在要下降那一刻小妮妮竟然醒了,可能是因為耳朵不太舒服吧…一直用手挖耳朵,不過沒有哭鬧,也算十分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