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4月21日我們家的哈妮滿一歲囉~~~我的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其實4月9日那天是哈妮的農曆生日,那天下班後我們也簡單的替寶貝慶生…這天我是拿一歲的蠟燭



看到蛋糕整個人目不轉睛地盯著…



小哈妮:))媽咪我好想吃…



4月14日那天我們在舅舅家又買了個蛋糕…老人家說在肚子裡是一歲,所以現在算是二歲…))沒事就多了一歲…










TO寶貝哈妮:

   回想起媽咪決定要生小寶寶時,那是二年多前的事了,當時媽咪沒想得太遠,只一心想生寶寶,

   對於未來的問題,媽咪都沒考慮;沒多想…反正先生再說,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直到檢查出媽咪懷孕了 ,你不會知道這是多麼喜悅的事,你是媽咪多盼望的寶貝…

   尤其是外婆和外公更是高興,也就這樣你在媽媽的肚子裡陪伴我40週,

   那種奇妙的感覺是別人無法了解的…

   一年前的今天,媽咪在外婆的陪伴下生下了…你…我的寶貝小女兒--------陳哈妮
 
   當你的出現,我就知道你將會被我們捧在手心裡疼愛,除了媽咪和爸比外…阿公阿嬤,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小阿姨及各位叔叔阿姨們,每個人都好關心你…    
 
   這一年裡,雖然媽咪沒有每天陪著你,可是媽咪每天都有想你…

  想著假日要帶你去哪裡;要買什麼給你((這是媽咪自己失心瘋吧))

  每個節日都想跟你一起過,我知道媽咪的重心將會繞著你轉…

  雖然不像以前想去哪就去哪,但只要看到你的笑容,再辛苦都值得了。

  也許等你長大都忘了小時候的事…直到有天你回到這裡來看,就知道你有多麼寶貝了…

  感謝老天爺把你還給我們…
  
  也祈求老天爺讓你健康的長大…   

  往後的每個生日…我們全家人都要陪你一起吹蠟燭…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