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第159個月,老公特地帶我去了澳門,想想去年去香港時,小哈妮還在我的肚子裡逐漸長大中,一轉眼…兔女郎已經滿七個月了呢!

 

一早是搭長榮的早班機…所以五點半左右就從家裡出發囉…到了機場…哇…不是說景氣不好嗎?怎麼機場一大早就超多人的。

 

也因為我們提早到了,所以就到免稅商店去看看囉!不過現在我心裡只想要CHANEL的包包,其他的我根本不喜歡…老公你什麼時候會買給我咧?

   

先去了BV幫老公的同事買了一個皮夾,雖然有折扣不過我覺得9折也太少了!

買了一個機場限量的BOBBI BROWN的眼影盤,銷口小姐說是限量的我就買了,不過到現在才用了三次吧…女人只要聽到限量就容易失心瘋


 

上飛機前看到了機場內的KITTY吊飾,馬上買了兩個,一個要送給小妹的…

 

KITTY的合影,下次出國我們要帶寶貝一起去…還能玩溜滑梯哦…

 

飛行約一個半小時吧…坐到長榮的超小飛機,好可怕哦!後面的旅客還說這種機型可能已經二十年了…天啊!也不換一下…


雖然去過澳門了,但是卻沒有時間去好好走走,這次我們打算來個斷腿之旅…

 

話雖如此…一下飛機的一大問題是…我挑的皇都酒店竟然沒有酒店接泊車,好笑吧!他們是要提早預約才有專車來接,這下可糗了!還好問了機場的服務人員,只好先坐到威尼斯人酒站在轉囉…

終於在翻山越嶺後…到了我訂的皇都酒店了…




房間是king size的大床,整體來說還算滿寬敞的,也滿乾淨…

 

 

  
衣櫃內有附一個小型保險箱





廁所也是滿乾淨的,但沒有乾濕分離…所以洗完澡地板很濕



到飯店休息一下就準備外出覓食了…果然是人生地不熟的,一直看著地圖在找路,但是老公憑著上次到澳門的印象,我們也就邊走邊逛沿路的建築都很有特色…



興二夾餅小食…一看到馬上就叫老公排隊去…



一拿到我就想拍下好吃的樣子…((老公:趕快多吃一口,不然等會就沒了))



換我了…嗯…好吃,不過我的流海怎麼中分了…



外皮穌脆;內餡綿密…嗯,真的不錯吃~~~我們是買有加花生醬的,也有不加的,應該也不錯吧…




恆友魚蛋



這碗不便宜呢…也要快250元台幣,不過還不錯吃,吃完還可以加湯







古之議事亭
(世界遺產

建築帶有南歐浪漫色彩,白色的牆身、墨綠色的門窗,加上花崗石線腳劃分的門面,給人一種莊重平和的感覺



花園中間有個渾天儀形狀的花圃、石壁頂部雕刻著葡萄牙盾黴的噴泉外,立有兩個石球,一著刻著葡萄牙盾黴,另一個是象徵葡萄牙的地理大發現。



郵政總局大樓
   
((集郵者必到處))   大樓上的鐘每隔一段時間會傳出悅耳的鐘聲,所以在議事亭前地突然聽到音樂,不用太驚訝哦~~~




聖母玫瑰堂(聖物寶庫)
((世界遺產))  教堂正上方刻有多明我會的徽號。三層樓每層都被不同款式的圓柱分隔出門窗的位置,頂部則三角

楣,是17世紀教堂的豪華風格,內部由南闊的主殿及兩個側堂所組成,而主祭台和主殿之間以圓拱分隔



仁慈堂大樓
((世界遺產))  仁慈堂建於18世紀中葉,為 一兩 層高的歐陸式的傳統建築物,於1905年以新古典主義的表現方式加建拱廊部分

 


盧家大屋
((世界遺產))  大屋正間以廳堂為主體,中軸線明確而整齊,中式家俱配以彩色玻璃窗,完全融合中西方裝飾材料和手法
 



大三巴 ((世界遺產))  大三巴牌坊,即聖保祿大教堂前壁遺址,與大炮台及兩者之間的前聖保祿學院為一整體。

 

 


哪吒廟 ((世界遺產))  位於大三巴牌坊右側,為澳門現存兩座哪吒廟之一,其門前是另一文物舊成牌遺址,也見證中西共融的象徵




因為文章有字數限制,第一天只好拆成上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